徐州大运河文化带示范段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0-04-23 12:1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1日,徐州大运河文化带示范段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冯其谱一行先后来到鼓楼区青山公园、顺堤河作业区亿吨大港、蔺家坝等地,详细了解徐州大运河文化带示范段沿线环境改善和景观提升等工程推进情况。

会上,冯其谱在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后指出,加快推进徐州大运河文化带示范段建设是当前聚焦的重点任务,相关部门应做好示范段规划、加强沟通协调、提早全局谋划。打造好示范段是建设好大运河文化带徐州段的应有之意、应有之为。要围绕“把大运河徐州段打造成为走在全省前列的先导段、示范段、样板段”为目标,分期分批、不等不靠,坚持工程化、项目化,切实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抓好“1+3”规划编制、建好蔺家坝到荆山桥集中展示示范段、重点项目布局建设、用好大运河文旅基金等方面工作,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推动徐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走在前列、形成示范、树立样板。(记者 杨洁)

标签:徐州大运河文化带
责编: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