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两个项目获中央亿元资金支持
2020-04-23 11:2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根据省发改委《关于转下达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徐州市两个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1.093亿元。其中,徐州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获支持1亿元,该项目实现了徐州市本科院校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历史性突破,同时也创下了徐州市产教融合项目中央预算内资金规模的新高。此外,徐州安保中等专业学校综合实训楼项目获支持930万元。

按照“大应用观、大工程观、大生活观、大文化观”理念设计的“徐州市—徐州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工程项目,是根据徐州市六大千亿元产业,对应打造装备制造、建筑工程、农产品加工、化学化工、商贸物流、光伏技术六大专业群,涉及全校64.8%专业。学院已获批江苏省高校品牌专业3个、江苏省高校重点建设一级学科5个,校企共建26个省级以上教学科研平台及实训基地。

产教融合实训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优化徐州市产教融合发展布局,提升实训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对于助力产业发展、提升淮海经济区应用技术人才培养高地地位具有重大意义。为确保中央资金按时发挥效益,市发改委将严格按照省及国家有关要求,督促项目单位加快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记者 王正喜)

标签:徐州;中央亿元资金
责编: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