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宗优质地块亮相锡山区城市价值品鉴会
2020-11-21 23: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马晓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20日下午,由中共锡山区委、锡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锡山区商务局、锡山自然资源规划分局承办的“生态栖居,美丽锡山”锡山区城市价值品鉴会在无锡市锡山区锡州花园酒店圆满落幕。锡山区10宗优质地块在会上悉数亮相,引起现场嘉宾的强烈关注,近百家知名房企与媒体平台集聚锡山,共话锡山发展、畅想美好图景。

  锡山是无锡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桥头堡,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基础雄厚、生态人居环境优良、历史人文积淀深厚,是“太湖明珠”新一轮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当前,锡山正按照“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的总定位,保持定力、精准用力、持续发力,致力打造“产业高端、创新活跃”的产业升级引领区、“产城互动、城乡统筹”的产城融合示范区、“环境优美、底蕴深厚”的生态人文宜居区。

  品鉴会上锡山区区委常委、锡山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江对锡山区城市功能发展计划作了详细的推介。锡山区副区长徐涵明作了重点地块推介,作为品鉴会的一大重头戏,此次品鉴会隆重推出了10宗涉宅地块,总面积1233亩。

  锡山区委副书记、区长任栋致辞时表示,随着锡山高质量发展步伐的加快,未来锡山的房地产将具有更加广阔的发展潜力和空间,锡山区将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一如既往地当好“店小二”,“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积极为广大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马晓康)

标签:锡山;山区;品鉴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