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无锡分行与无锡市泰州商会举行金融服务实体党建活动
2020-09-30 22: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鋆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9日,兴业银行无锡分行与无锡市泰州商会举行金融服务实体党建活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银企对接、金融服务、风险防范、精准解困等内容达成共识,无锡兴业提供意向性额度人民币3亿元,用以支持商会及成员单位发展。

据了解,在无锡创业发展的泰州籍企业家以忠勇、勤奋、团结的精神,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锡城大地异军突起,无锡市泰州商会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商会不仅在泰州和无锡两座城市之间架起了一座经贸及文化交流的新桥梁,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组织商家资助陕甘“助学圆梦千人计划”、向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等,展现了泰州人济弱扶危、救灾周急的高尚情操。

在双方“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业务工作动力”的共同诉求下,兴业银行无锡分行与无锡市泰州商会银企对接暨金融服务实体党建活动被提上了日程。双方约定,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针对商会成员单位发展壮大进程中存在的热点难点,找准着力点,用好集成力,共同开展银企对接、金融服务、风险防范、精准解困等活动;由无锡兴业提供意向性额度人民币3亿元,用以支持商会及成员单位发展;无锡兴业为商会及成员单位提供日常结算、融资融智、金融顾问等服务,双方在各自所从事的业务领域中尽可能寻找合作机会,相互给予理解和支持,借助对方资源实现共赢。

兴业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磊表示,兴业银行无锡分行以“服务经济、履行责任”为己任,坚持与地方经济同发展、共成长。尤其近几年来,根据“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总基调,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始终将党建工作贯穿于分行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全过程,累计13次获得无锡市委、市政府颁发的金融贡献奖、金融深化奖、金融改革与创新奖等市级荣誉,获评2016年-2018年江苏省文明单位。此次与泰州商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希望以“党建统领、共促发展”,共同提升金融服务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水平。(李鋆)

标签:无锡;泰州;商会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