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0-09-28 14:27: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镇纪轩  
1
听新闻

中秋国庆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强化警示震慑,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市纪委监委通报查处了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市公共停车管理处原党支部书记、主任蒋展伟违规收受购物卡等问题。2014年至2019年每年春节前,蒋展伟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某有限公司赠送的购物卡,共计5000元。2013年12月7日,蒋展伟借参加工作交流会之机,擅自改变行程带队赴常熟沙家浜旅游景点游玩,用公款支付旅游费用,共计1445元。因其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7月,蒋展伟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丹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吕城中队副中队长赵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赵毅在担任丹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访仙中队副中队长期间,2017年中秋前和2018年春节前共收受某有限公司负责人赠送的1条软中华香烟和现金1200元;2018年中秋和2019年春节、中秋分别收受该公司负责人微信转账1200元,共计3600元。此外,赵毅还于2017年至2019年期间收受该公司负责人微信转账2000元。2020年8月,赵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句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原副书记夏宏伟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3年春节前至2019年春节,夏宏伟在担任边城镇副镇长、党委副书记、句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期间,多次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金和购物卡,共计6.3万元。因其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4月,夏宏伟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扬中市三茅街道城管中队副中队长崔德良违规购买香烟问题。2015年至2016年,崔德良在担任三茅街道锦程村党委书记期间,锦程村挥霍浪费集体资金购买香烟累计40.03万元,由崔德良审批后在村账上列支。因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6月,崔德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丹徒区辛丰镇村镇建设环保服务所工作人员殷卫俊等人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9年6月21日,殷卫俊和罗冬平在参加对中心村第二季度农村环境考核结束后接受中心村分管环保的村委委员赵六顺的宴请。2020年4月,殷卫俊、罗冬平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人员受到相应处理;赵六顺因饮酒驾驶机动车并发生交通事故,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镇江高新区蒋乔街道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兴国违规收受礼金和购物卡问题。2014年至2017年,王兴国在担任蒋乔街道嶂山村村委会主任期间,违规收受私人企业老板赠送的礼金3万元;每年春节前收受该企业老板赠送的购物卡2000元,共计8000元。2020年7月,王兴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镇纪轩)

标签:违规;礼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