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景区要预约,游客提前做功课
2020-09-30 10:47: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作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三季度以来,全省旅游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目前全省正常开业接待游客的A级景区数量已达573家,复工复产率达到96.8%。据悉,我省进一步加强景区安全运营管理,全省181家4A级以上景区实现与省文旅厅江苏智慧文旅平台的视频监控对接,占全省高等级景区总数的79.7%;162家4A级以上景区实现了实时客流监测与平台的对接,占全省高等级景区总数的71.4%;加快实施重点热门景区分时段预约入园制度,目前全省已有197家4A级以上景区实现分时段预约入园功能,占全省高等级景区数量的87%。

省文化和旅游厅提醒:省内外游客,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我省景区都将严格执行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75%的限流措施,24家5A级景区和绝大部分4A级景区都将实行分时段预约入园游览制度。游客在游览景区前,一定要提前在景区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或主要旅游网站上,了解景区的限流和预约信息,合理安排好参观游览时间。进入景区前,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预约码或预约单(号)、健康码等相关凭证,以便快速入园。游客还可提前关注省文旅厅官方微信公众号“精彩江苏”和“江苏微旅游”上的“A级景区舒适度”栏目,随时查询省内200多家高等级景区的实时在园人数、游览舒适度指数、景区地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门票价格等各类实用信息,并可通过省文旅厅的“苏心游”微信小程序提前预约景区和部分文博场馆游览时间。

标签:景区;a级景区;游客
责编:康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