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优质资源 锡山东港镇医疗水平上新台阶
2020-09-23 10: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马晓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2日,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普陀医院与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健康促进项目合作协议正式签订,同时,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普陀医院东港镇医疗咨询服务中心揭牌。

东港镇是“2019年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百强镇”, 随着东港镇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社区百姓对医疗健康需求日益增长,但东港镇整体医疗服务能力与百姓需求尚存差距,该镇党委政府非常关注这一民生短板,通过此次

签约与挂牌,引进优质医疗资源外,还准备加大对卫生事业的投入新建一所东港医院,以二级医院标准设计,建筑面积2.8万平米,设计床位约200张,为社区百姓改善就医环境,提供良好健康服务。

记者了解到,通过签约与挂牌目的是把普陀医院东港镇医疗咨询服务中心创建成一个医疗服务的品牌;通过与普陀医院合作,为地方上有特殊医疗需求的百姓提供一个去上海就医的通道;同时,建立合作交流平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东港镇医务人员提供一个学习平台,为上海专家提供一个下乡帮扶平台。 (马晓康)

 

标签:东港镇;普陀;咨询服务中心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