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举办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0-09-22 20:10:00  作者:潘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路径,推动党建与业务全面融合发展,9月17日,宜兴农商银行党委与市财政局党组组织开展以“党建引领谋发展,政银共建谱新篇”为主题的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宜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狄胜君,宜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满平,双方党委(党组)成员及相关骨干党员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宜兴农商银行行长朱桦主持。

签约双方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双方携手共建,凝聚起共建宜兴美好家园共识合力的坚定信心。该行董事长杨满平指出,此次签约合作既是宜兴农商银行与宜兴市财政局长期以来不断深化全面合作的结果,更是双方面对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奋战新征程、实现新目标的开端。以此为契机,宜兴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为“强富美高”新宜兴建设贡献金融力量,为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砥砺奋进。

签约仪式上,宜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狄胜君、宜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杨满平共同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通过此次签约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加快推进“党建+政银融合发展”的步伐,推动宜兴财税和金融事业发展,共同谱写双方更快、更好发展的宏伟篇章。 .

潘斌

标签:宜兴;党建;共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