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与市人民医院 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0-08-30 19:34:00  作者:邵君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构建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党建共同体,促进“幸福宜兴”建设,日前,宜兴农商银行党委与宜兴市人民医院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委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内的基本工作开展情况。双方签署了党委结对共建协议书,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史可云同志还作了抗疫先进事迹报告。宜兴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满平表示,面对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人民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不畏牺牲,无私奉献,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代的抗击疫情任务,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党员风采值得该行每一位党员学习与发扬,对抗疫英雄们表达了深深的钦佩与敬意。期待以这次结对共建为契机,深化党建合作和业务交流,携手开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本次结对共建标志着宜兴农商行与市人民医院间的合作迈入了新的起点。今后,该行将继续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坚定地方主流银行的自信和担当,以市民需求为导向,持续改进和优化金融服务,为服务“幸福宜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君鹏

标签:宜兴;人民医院;党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