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行举办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0-09-01 21:12:00  作者:邵君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增强政治素养,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日前,宜兴农商银行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该行2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一是组织学员赴宜兴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宜兴党史陈列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二是组织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和党内重要条例,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党员的组织生活、应当遵守的制度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三是结合省联社党群工作部和市委组织部对该行的考核要求,对该行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考核标准、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四是组织学员观看了党性教育片《见证初心与使命的“十一书”》。夏明翰的“就义书”、赵一曼的“示儿书”等感人素材,展现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学员奋勇向前。五是举行了闭卷考试,进一步检验学员培训、学习的成效。

该行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工会主席邢伟文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党性意识;二是永葆革命精神,敢于担当作为;三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发挥专业特长,在服务客户服务地方经济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邵君朋

标签:学员;宜兴;入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