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张渚支行 荣膺“四强”示范党支部称号
2020-09-02 20:08:00  作者:邵君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省联社党委公布江苏省农商银行“四强”示范党支部创建验收评审结果,宜兴农商行张渚支行党支部位列其中,成为全行首个获此殊荣的基层党组织。这也是该支行自“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后获得的又一重要荣誉。

自去年以来,张渚支行全力融入地方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大局,积极配合总行党委落实重点目标任务,精心打造“乡村振兴金融突击队”党建品牌,实现了党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向而行、同向发力。经营业绩连续两年位列全行第一,连续四季度获评全行“标杆党支部”,为支持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成为本行转型发展大局中的一面鲜艳旗帜。

“四强”示范党支部是省联社打造的以“政治凝聚力强、发展推动力强、团结凝聚力强、廉洁约束力强”为内涵的荣誉称号,全省仅有30家先进党组织获此殊荣。本次创建工作的圆满成功,标志着该行基层党支部建设迈入了新的阶段。

邵君朋

标签:党支部;江苏省;支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