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工行江阴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2020-07-27 20:12:00  作者:钱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无锡江阴支行积极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连日来,该行各网点有序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力度。

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等为口号,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和科学理财观念、提升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无锡工行江阴支行围绕宣传主题,集中资源投入,向辖内各网点下发宣传折页和海报,设置电子门楣宣传标语,大堂经理面向客户宣传讲解金融知识,充分发挥营业网点阵地宣传作用。

该支行员工主动走进街道、社区、企业,向不同群体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

接下来,无锡工行江阴支行将继续通过内外部以及线上渠道开展活动,提升宣传效果,确保“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落到实处。

钱薇

标签:金融;江阴;金融知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