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无锡•梁溪创业大讲堂走进云蝠
2020-07-27 15: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云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24日,由无锡市梁溪区人社局、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办,云蝠跨境贸易产业园、云蝠众创空间协办的第38期 “创响无锡•梁溪创业大讲堂”在无锡云蝠大厦8楼宴会厅举行。

本次大讲堂的主题是“互联网时代的企业运营之路”,邀请在海尔电器互联网转型中,主持过数字传播、自媒体建设工作的尚建军老师。讲堂上,尚老师将自己独创“小七”模式与大家分享,为中小企业传授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和电商销售的独门秘籍。

像“梁溪大讲堂”这样的创业主题活动,自2015年以来,在云蝠众创空间已举办了百余次,形式有创业主题沙龙、创业分享会、外出参观学习等,涉及主题有互联网新零售、跨境电商与数字营销、团队打造、90后创业新思路等。帮助无锡乃至全国的创业企业、乐于学习的企业管理者提升商业认知、提高管理水平,为创新创业者搭建沟通交流、资源汇聚的平台。

本次创业活动为创业者带来新思路,在移动互联时代下,从企业家视角分析企业是如何做大并保持高速增长的。 (云薛)

标签:创业;无锡;创业主题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