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惠山“品桃惠友”51个项目总投资额超470亿元
2020-07-17 10:42: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15日,无锡市惠山区举办“品桃惠友·合作共赢”2020惠山投资合作恳谈会,100多名知名企业客商齐聚惠山区共话合作。会上,51个项目签约,总投资突破470亿元。

创造最优营商环境,打造“惠企通商加速度”营商品牌,当天会上发布《惠山区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2020》,主要包括16个方面52条具体举措,具体涉及开办企业、工程建设项目许可、劳动用工及人才服务保障、知识产权运营和保护等方面内容,让来宾全面了解和掌握惠山的政务环境、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法制环境。

为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切实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无锡惠山区分别在北京、上海和深圳设立3个驻外招商工作组,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上进行了3个区驻点招商工作组授牌仪式。加拿大江苏国际商会执行会长、加拿大虹桥集团董事长吴锡光,保诺科技亚太区公关和市场营销副总监杨彬,无锡韩国商会会长姜昌男分享了与惠山的情缘以及在惠山投资发展的美好硕果。

据悉,新型高效导电材料项目、智慧停车全国运营中心项目、先进航空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IDC大数据项目等51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超470亿元,项目涵盖了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机器人、大数据、文化创意等诸多领域。(黄振)

标签:惠山区;合作共赢;投资合作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