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行征集改革发展“金点子”
2020-07-13 20:34:00  作者:徐冰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宜兴农商银行近期开展了全行范围内的“改革发展大讨论”问卷调查活动。该行全体领导班子和17个部室、36家支行高度重视,踊跃参与,在一周时间内完成了62份诚意答卷。

全行围绕“在经营管理、同业竞争中最大的优势和亮点”、“在业务经营中存在的最大困难和问题”、“针对困难和问题的解决对策和建议”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融入发展大局,认真深入思考,在列举了网点遍布全市、社保资源沉淀、品牌深入人心、决策审批高效、发展定位准确等长足之处的同时,发掘了产品研发滞后、科技支撑薄弱、考核不够完善、客户增长乏力、复合人才匮乏等发展痛点,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创新产品研发、关注数字转型、精细绩效管理、落实客户分层、优化人才培养等应对策略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快调查成果的转化应用。对调查提出的优势长处,聚焦发展重点,进一步继承发扬,坚持深耕地方经济、扶助小微企业、服务地方市民,深化情感联结,追求共赢合作。对调查反映的短板弱项,认真梳理、全面剖析、深究根源,区分轻重缓急和难易程度,紧盯规范完善,补齐发展短板。对调查提出的优质建议,逐条分发到相应业务部门,落实采纳建议的具体举措,充分发挥调查成果服务大局、服务决策的作用,确保调查成果及时有效地转化为推动转型发展的坚实动力。

徐冰艳

标签:调查;研发;发展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