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工行快速投放600万元优惠利率贷款助力防疫企业
2020-06-30 11:22:00  作者:虞剑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对抗疫企业实行极速审批、利率优惠等政策。日前,无锡工行为无锡市某实业有限公司投放600万元优惠利率贷款,用于制造医用口罩。

无锡市某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重品质、有担当的地方民营企业,在疫情爆发后迅速投资建设无菌工厂和专业流水线制作医用口罩,其制作出来的口罩质量超过市面常用口罩,采用真空密封,各项指标均符合美国、欧洲的进口标准。在了解到公司开始制造抗疫物资后,无锡工行立即主动登门拜访,关心公司是否需要资金支持。据了解,由于该公司生产的口罩是无菌医用口罩,制造成本较高,无菌车间和流水线投入较大,对公司现金流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在分析公司实际情况后,无锡工行迅速制定了专属金融服务方案,于当天就和公司敲定方案并着手办理,三个工作日完成贷前调查、审批流程及放款手续,为公司抗疫物资的生产提供了及时、有力的资金支持。

疫情无情,工行有爱。在疫情防控期间,无锡工行为抗疫企业开通绿色通道,用热心服务客户、用速度支持抗疫、用力度扶持小微、用态度做好普惠,充分展现了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虞剑)

标签:无锡;医用口罩;工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