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产业知产运营服务平台启动
2020-04-23 11:11: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无锡商会大厦举行。该平台正式运营后,将为无锡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产业提供涉知识产权业务的“一站式”服务,服务内容涵盖知识产权全生命周期。

据介绍,无锡市自去年获批第三批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以来,着重发展知识产权服务业,布局“一核两翼多点”的产业发展模式。其中,“一核”为落户滨湖区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集聚区;“两翼”为在江阴、宜兴打造的多个小型集聚区为主的知识产权服务区;“多点”是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物联网”“生物医药”等无锡主要产业为服务对象的若干专业领域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上述运营服务平台由知识产权运营机构与各市(县)、区政府合作,结合各地重点特色产业进行申报,通过专家评审后,启动落地建设。

此次启动的无锡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由经开区与江苏智慧工场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建,是无锡市首批获审的知产运营服务平台之一。(刘娟)

标签:
责编: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