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旅游组织千人开启红色之旅
2021-01-04 09: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佳伟 贾东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1年1月1日,春秋旅游组织近千人前往高邮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盐城新四军纪念馆、盐城九龙口风景区。迎接2021年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开启新年首场红色之旅,共同沿着那些闪光的足迹,追寻一段烽火岁月的精神记忆,以这样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春秋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宣传推广红色之旅,引导广大游客在欣赏秀丽风光的同时,重走革命之旅、重温入党誓词、听革命历史课,在踏访革命足迹中,领悟革命的真谛、接受精神的洗礼、汲取信仰的力量。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丁佳伟 贾东海)

标签:中国共产党;红色之旅;盐城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