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农商银行举办“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2020-12-21 21: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阳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在行内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营造蓬勃向上的工作氛围,泰州农商银行于近日在全行范围内举办了“坚守初心、赢在厅堂”——“最美厅堂”“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网点图片报送材料、线下综合考评、公众号客户投票三个阶段组成。首先是各营业网点给业务熟、技术精,工作积极、文明礼貌,服务周到、规范守纪,主动营销、业绩良好的一线员工打分自评;再推荐一名交由归属总部复核审查,由总部评议后推选出候选名单,最终由公众号客户投票产生“最美厅堂”,由总行审议后,综合得分前三名的参评人员获评“服务明星”。获得“最美厅堂”“服务明星”的网点和员工将通过厅堂服务监督牌、公众号等渠道表彰公示。
  此次评选活动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了“服务明星”的先进性和代表性。在全行上下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服务氛围,推动了泰州农商行金融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今后,该行将永远服务在路上,为老百姓提供最贴心、最安心、最放心的优质服务,做泰州人自己的银行。
  刘阳洋

标签:厅堂;服务;泰州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