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引重点项目28个 海陵赴上海签下208亿元大单
2020-06-29 19:50:00  作者:颜怀明 赵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28日,泰州市海陵区在上海举行产业投资说明会。活动现场,共集中签约重点项目28个,总投资208亿元。

本次签约项目涵盖5G、新材料、智慧能源、现代物流、高端商贸等领域。记者了解到,其中有不少项目颇为“亮眼”,中国首家以人造景观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拟在海陵建设第五代海洋公园,计划用地140亩,打造集文创、旅游、餐饮、酒店、娱乐为一体的复合文旅生态圈;华龙5G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由江苏方泰北斗导航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落户海陵区华龙电子地块,主要从事5G滤波器的生产、装配、销售。预计投产后开票达30亿元,综合纳税1亿元……

“海陵优良的营商环境、独特的区位优势、深厚的文化底蕴让我们毫不犹豫地选择在这投资。”麦隆咖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苗说,公司计划投资1.8亿美元建设麦隆咖啡泰州产业链项目,打造10万吨国际咖啡交易平台,建设产值百亿规模的万吨咖啡烘焙、精粹、冷萃闪溶粉精深加工生产线,打造中国咖啡行业的产品技术创新基地。

颜怀明 赵璐

标签:投资;咖啡;海陵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