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举办“春风惠企”银企对接会
2020-04-23 16:02: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钟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姜堰举办“春风惠企”大型银企对接会,为562家企业、4168个项目输入金融“活水”,授信总额145亿元。

前期,姜堰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行姜堰支行和16家驻姜银行机构,组成15个服务团队,花10多天时间,走访摸排了1600多家企业,共对接有资金需求的企业562家、项目4168个。

对接会上,8个项目现场签约,授信总额41亿元。双登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姜堰支行签订6.27亿元授信意向协议。双登集团总裁杨锐说,目前双登的产能已恢复到最好水平,在手订单排到5月底。今年,双登集团将扩大产能,构建锂电循环产业链。同时打造BMS(电池管理系统)制造基地,覆盖通信、储能、动力需求,开发5G微基站电源、混合供电、数据中心用直流锂电、储能及能量监控管理等系统。新的信贷资金将推动项目快速落地见效,带动新增销售可达20亿元以上。

据悉,疫情期间,姜堰各金融机构累计为92家企业办理了1.78亿元的贷款延期,为742户中小微企业提供10.6亿元的信贷支持,为233家企业4.65亿元贷款进行了564万元降息让利。目前,姜堰区工业企业复工率达99%,产能恢复80%以上。

标签:
责编:钱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