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艺添彩,“新年杯”青少年网球赛在苏州“温布尔登”开赛
2021-01-04 09: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孟正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月1日上午,2021“新年杯”中网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苏州站在苏州阳澄湖半岛网球中心正式开赛。同时,李建艺网球主题摄影展揭幕。“这里的环境设施绝对顶尖,有点像世界著名的网球赛举办地温布尔登,苏州有这样的地方,真是太令人羡慕了。”著名摄影师李建艺说。

  在美丽的阳澄湖半岛,由苏州金笛体育承办的“新年杯”中网青少年巡回赛的举办,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推广苏州青少年网球运动,打造以网球为核心的嘉年华,让青少年更加热爱网球这项运动,同时激发更多网球爱好者参与进来。新年第一战,更是能激发青少年网球选手的积极性,让全国各地的目光聚焦到苏州,聚焦“新年杯”,更专业、更有趣,力争打造成网球运动行业瞩目的一场盛会。

  中网青少年巡回赛的赛事总监周子淞先生介绍,中网青少年巡回赛是CHINA OPEN授权,专门为培养全国的青少年网球运动员,推广网球这一运动的一项全国性重大赛事。中网青巡赛自2016年以来,在北京、上海、南京……全国多个城市举办过,已经举办过数百场。中网青巡赛的目标就是给青少年球员们更多亮相和锻炼的机会,在这里挥洒青春,逐梦成长。

  李建艺网球主题摄影展也于新年杯期间正式揭幕,李建艺是国内著名摄影师,多次拍摄网球大满贯赛事,著名球员张帅还特别发来视频祝贺。张帅表示,她在珠海训练,不能来到现场,祝贺李建艺老师的网球主题摄影展揭幕,同时也预祝2021新年杯中网青少年巡回赛的球员们发挥出好成绩。(孟正中)

标签:网球;青少年网球;苏州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