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湖西社工委WARM暖心服务社工品牌Logo发布
2020-12-28 14:1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丽敏 张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24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湖西社工委WARM暖心服务社工品牌Logo发布会暨第一届社工技能大赛在湖西贵都民众联络所举行。

  湖西WARM暖心服务社工品牌主要分为四个体系:Worker of Social&Community Service—以人为本的服务社工关怀文化体系、Ability Training—以打造全科社工为中心的岗位培养体系、Reformation—以挖掘改革创新潜能为核心的社工文化阵地、Management—以能力和业绩为导向的人才管理和考核评价体系。同时,WARM暖心服务社工品牌作为湖西基层社工队伍建设、管理、发展进行有力探索的社工服务体系,为社工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精准化的社工服务路径,着力打造一支专业足、能力强、业务精、勇于创新的高素质社工队伍,以社工人才的聚合作用推动湖西高质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10月,湖西社工委发布了标识设计,邀请全民参与线上海选,最终形成了社工服务品牌Logo。在此次发布会上,湖西社工委副主任蒋洁为Logo揭幕。同时,Logo设计者向现场的观众阐述了logo设计理念和品牌内涵,让观众对品牌有了更深的认知和理解。

  发布会后,第一届社工技能大赛随即展开。考核内容涵盖政策法规考核、时事政治问答、主题演讲多个环节,来自湖西19个社区、5个民众联络所近百名社工同场竞技,最终来自师惠社区蔡雯拿下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接下来,湖西社工委继续以四个体系为载体,不断加强社工对社区工作的职业认同,让每一位社区工作者真正成为基层工作的参与者、社区发展的引导者,家园建设的实践者、文明自治的推动者以及建设美好家园美好的见证者。(王丽敏 张林)

标签:湖西;logo;社工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