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新洋商管“说吧”说出心中的困惑
2020-05-19 21:55:00  作者:张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作为甲方,遇到乙方请客送礼怎么办?”“遇到承租人拖欠租金怎么办?”“对于拒绝,你有着怎样的理解?”近日,一场激烈的“说吧”讨论会在苏州市新洋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洋商管)会议室拉开帷幕。

今年以来,新洋商管下大力气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瞄准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和痛点,推出“说吧”团队沟通讨论制度,初定每周部门办公会后举行。“说吧”主要通过以老带新、以熟带生,将公司运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承租户拖欠租金、乙方服务“拖延症”、廉政建设等问题,通过团队沟通讨论进行头脑风暴,让新员工学会自我评判、科学沟通和慎重承诺,促使全体员工学会自我管理、取长补短、互学共进,引领和帮助大家更快更好地成长。

据了解,“说吧”团队沟通讨论制度是新洋商管日常工作交流方式的经验积累和提升,主要通过分工、合作、监督等制度,建立起良好的团队协作关系,提升处理棘手问题的能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目前,新洋商管“说吧”已先后开展了“如何激励自己”“如何答复和表态”“如何拒绝”三场沟通和讨论。 (张林)

标签:团队;员工;租金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