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阅读量破300万 宿迁人凭实力盖人情新风“大楼”
2020-07-29 10:30: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顾园园 王艳珅  
1
听新闻

2020年高考“放榜”后,咱宿迁不摆“宴”,只盖“楼”!7月28日,由中共宿迁市委宣传部、宿迁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盖‘无价之楼’ 寻‘新风’锦鲤”活动用实力圈粉,截至当晚10点,活动阅读量就达到了300.6万人次。

据了解,盖“无价之楼”寻“新风”锦鲤H5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泛关注,频频被各大媒体转载。截至7月28日晚10点,微博话题“宿迁对‘升学宴’说NO”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三位,最高热度值达到288万,阅读量达300.6万人次。难能可贵的300.6万,并不只是一串数字,而是宿迁人对文明升级的一种滚烫的情结。

盖“无价之楼”寻“新风”锦鲤H5除了拥有惊人的点击量,还引发网友的热烈互动。据统计,截至7月28日晚10点,盖“无价之楼”寻“新风”锦鲤H5页面浏览量达71603人,“盖楼”数量达73770层。7月28晚8点时间段,参与人数达到15485人次。

不摆“升学宴、谢师宴”是《人情新风“宿9条”》其中一项。2020年年初,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的“排头兵”,宿迁市《人情新风“宿9条”》应时而生。一经发布,先后获学习强国、新华日报、人民网、澎湃新闻、我苏网、江苏省电视台等媒体争相报道,央视点赞,全国关注。经过宿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人情新风吹进了千家万户,“宿9条”逐渐深入人心。

不论是宿迁小大姐不要彩礼的“爱情无价”,还是宿迁校长们拒绝“谢师宴”的“师恩无价”,亦或是宿迁市民乔迁新居不收礼的“情谊无价”……《人情新风“宿9条”》,条条取自民意民声,用实力圈粉,这背后是文明新风在宿迁深入人心。(记者 顾园园 王艳珅)

标签:新风;宿迁市;锦鲤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