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大力推广线上贷款产品
2020-07-08 19:31:00  作者:姚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泗洪农商银行积极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全力满足客户线上融资需求,创新推出普惠型互联网金融产品“古徐E贷”。截至目前,该款产品用信户数6749户、余额3.19亿元。

该行坚持“极简”原则,打破线下客户上门、提供资料、多次面谈面签等传统信贷模式,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即可在线申请,系统可以自动审批和放款,进一步简化了贷款流程,缩短了办理时间,为客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该款产品集聚了纯线上、免担保、利率低、到账快、借取灵活等优势,让客户获得更好体验、更优服务。用好平台大数据,持续拓宽获客渠道。该行通过利用大数据、人脸识别、电子合同等新兴技术,融合行内存量数据、政府数据、社会共享数据等资源,在初始的“快速贷”“流水贷”“薪资贷”三款内置产品的基础上,不断丰富线上贷款产品,陆续新增了“安心E贷”“智慧E贷”“房E贷”“全民E贷”等产品,截至目前,“古徐E贷”内嵌产品达7款,涵盖了公职人员、企事业单位员工等优质客群,客群覆盖面不断扩大,线上贷款获客能力大力提升。

做到服务不断档,全面提供金融保障。该行坚持在疫情期间,提供无接触的线上服务,加大线上贷款产品宣传力度,帮助客户解决资金需求难题,客户无需至营业网点,通过手机即可完成贷款申请、合同签署、贷款用信等所有操作,有力推动业务发展。疫情期间,该行“古徐E贷”累计发放5187户、金额2.06亿元,为个体工商户和农户复工复产、消费升级提供了充足资金支持。

姚刚

标签:客户;贷款产品;疫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