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行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显成效
2020-06-24 19:19:00  作者:姚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泗洪农商银行坚持落实三项举措,持续创新信贷产品,提供专业服务,主动纾困解难,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成效显著。

做强产品支撑。该行已累计创新推出“复工复产贷”“小微专享疫贷”“抗疫精英贷”“支农快贷”“巾帼荣誉贷”“惠民助力贷”等多款专属信贷产品,有力有效地支持了县域企业复工复产。截至5月末,该行“支农快贷”“复工复产贷”“小微专享疫贷”“惠民助力贷”贷款余额分别达2.81亿元、1.99亿元、1.59亿元、1.30亿元。

做优信贷服务。主动做好防疫相关企业和复工复产企业服务对接工作,提供“一对一”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及时解决融资需求。截至5月末,累计为受疫情影响企业提供信贷支持88户、6.12亿元。同时,建立绿色审批通道,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度,对涉及疫情防控的信贷业务,通过平行作业、简化手续等方式,形成专业审查、快速审批的高效服务模式,保障企业客户“即还即贷”。

做实减费让利。积极践行本土银行社会责任,坚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实施抵押、评估、测绘等费用全免政策,坚决不收取承诺费、顾问费、咨询费、监管费等任何其他费用,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对所有对公服务收费项目实施费用全部减免政策。截至5月末,该行共计减免企业服务收费19.3万元。创新完善小微企业转续贷方式,深入企业了解经营情况,为受疫情影响暂时资金周转困难的民营和小微企业,优先提供转贷续贷支持。截至5月末,当年累计办理小微企业无还本转续贷35笔、1.59亿元。

姚刚

标签:复工;疫情;企业服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