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瑞海喜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大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2020-12-08 13: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薛忠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7日下午,海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表彰暨常态长效管理工作推进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集团、相关子公司以及个人受到表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

  重大贡献单位

  江苏瑞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先进集体

  海安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海安城市动迁改造有限公司

  海安瑞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

  突出贡献个人

  严卫国

  重大贡献奖

  周卫华

  先进个人

  储开华

  王丽

  于小龙

  自海安市创文工作开展以来,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动员集团上下全力支持、热情参与,充分利用集团微信公众号、创文专题会议宣传创文知识、明确创文标准,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坚持文明施工、绿色施工,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督促施工现场突出“六个100%”,通过采用草籽播撒、雾炮喷淋、绿网覆盖、洒水保洁等一系列措施,有效落实扬尘管控,并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日常巡查与监管,实现常态有效管理。

  坚持瞄准细节、精准发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家风、家训等为主要内容,让文化墙成为创文宣传“新阵地”,构筑起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老旧小区改造是关联群众冷暖、百姓生活的大事。集团强化指挥调度,加大人力机械投入,不断加快对老旧小区的改造步伐,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通过改善园区设施建设,设计、制作园区创文小品和公益广告,开展小区绿化改造等,实现园区环境与物业服务品质的极大提升。

  多次组织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开展“路长制”巡查与创文入户宣传活动,通过向居民及沿街商铺发放创文宣传资料,以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市民从 自身做起,争做文明事、争当文明人,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瑞海集团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强定力,抓牢抓实扬尘治理、小区创文、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弘扬创建精神,巩固创建成果,做强做大重点板块业务,努力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好、管理得更好、维护得更好,让文明之花永驻海安大地,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薛忠彬)

标签:先进集体;文明城市;海安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