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西场街道爱凌村:落实河长制 打造最美人居环境
2020-11-19 11: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美琴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落实镇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方案,落细河长制工作,实现“水清、河畅、岸绿”的目标。连日来,海安市西场街道爱凌村组织人员大力开展河道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按照骨干林带管护要求,对新古河道两侧枯树、倒树、杂树、乱堆乱放及河面漂浮物等进行集中清理,提升河道、河岸“颜值”。

  本次河道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已持续一个月之久,切实改善了河道水生态环境。截止目前,累计完成清理河道长度3.2公里,清理杂树310棵、渔网16处、簖网2处、沉船1条。

  下一步,海安市西场街道爱凌村将立足现状,提高管理水平,实现长效治理,不断提升河道整治工作,同时对沿岸群众做好宣传和监管工作。并加强与河长部门的联动,形成网格化联动齐抓共管的深厚氛围,共同解决河道管控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优化提升河道生态环境,为人居环境大提升再助力,为群众打造更好的生态居住环境。

  顾美琴

标签:河道;河道环境;生态环境
责编:钱海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