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西场街道人居环境提升助力精准扶贫操作
2020-11-19 11: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许应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海安市西场街道大力开展“深入农户居民、深入特殊家庭、深入企业商铺,促进社会治理更有效、促进服务群众更务实、促进服务企业更优化,确保群众对党组织比较满意”活动,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多举措助力精准扶贫。

  一是广泛深入农户,改善居住环境。主动帮助清理杂物、打扫卫生,拉近帮扶人与建档立卡户之间的感情。二是实施美化工程,提高生活品质。在重点区域放置垃圾分类设施;建立河长制、沟塘长制、点位长制、路长制等,大力清理污染源,严防秋冬季疫情传播。三是巩固基础设施,增强脱贫保障。提升各村(居)小游园,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以整村推进带动街道全域的绿化、亮化、美化工程,进一步改善农户的人居环境。

  许应忠

标签:农户;长制;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钱海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