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如皋)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助力革命老区农产品深度加工开发项目
2020-11-18 15: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宋春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革命老区陕西咸阳市旬邑县农产品及其深加工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着重解决农民增收困难问题,帮助农民脱贫致富,江南大学(如皋)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联合江苏幸福门粮油有限公司支援革命老区陕西咸阳市旬邑县建设,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将旬邑县的经济作物紫苏植物进行深度研究,开发出一系列高附加值产品,同时实施农产品种植与生产加工等一系列农业高新科技示范项目,逐步形成种植与生产加工紧密结合型生产模式,拓宽项目区的产业链条,增加农产品的附加值。

  江南大学(如皋)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是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所属的重点研究所之一。自2015年成立以来,不断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支撑,为地方的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先后与40多家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项目,合同金额超1000万元。与多家企业联合申报省、市科技计划项目。围绕食品生产、食品安全等问题,举办了多次专题讲座、论坛和培训等,促进了与企业交流,帮助企业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推进企业发展提速增效、转型升级。

  (宋春艳)

 

标签:旬邑县;革命老区;江南大学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