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召开“渔民付”支付系统应用场景推进会
2020-11-12 22:19:00  作者:邢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0日,启东农商银行召开“渔民付”支付系统应用场景建设现场推进会。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清算中心副主任唐珊、江苏省联社研发部团队负责人佟百钢等莅临指导,深入了解该行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及“渔民付”支付系统开展情况。

会议由启东农商银行行长钱海天主持,董事长鲍加耕致欢迎辞,并介绍该行基本情况以及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现状。电子银行部总经理赵凯凯对“渔民付”业务开展情况、业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人民银行南通中心支行副行长赵美华对启东农商银行当前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渔民付”业务的建设和推广,对改善渔业交易中的薄弱环节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切实把“渔民付”支付系统应用场景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邢荧

标签:渔民;启东;金融服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