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持续助力“六稳”“六保”
2020-11-05 20:43:00  作者:陶帅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启东农商银行聚力“六稳”“六保”,助力复工复产,深化金融服务,推动经营工作特别是普惠金融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开展小微和普惠金融服务“大走访”。“百行进万企”“千企联千村”“全市纳税企业”等大走访行动出成效,年内对3676家纳税企业、335家新型农业主体、3.5万户个体工商户走访全覆盖,对有融资需求的经营主体给予信贷支持,全面落实稳保工作要求。

该行着力通过“大走访”畅通信息沟通渠道,重点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担保难、贷款贵的问题,至9月末,新发放普惠小微贷款加权利率比年初下降46BP,仅信用放款累计15.86亿元。

该行还升级“流转贷”,从还10%-30%本金即可转贷的“流转贷”升级到“无还本续贷”,根据企业情况有选择地使用,缓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资金压力,至9月末累计办理“无还本续贷”529户、9.66亿元。调整还款期限,落实人民银行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对部分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期归还的借款人,延长贷款期限;对暂时无法正常归还利息的,在政策宽限期内,不计罚息及复利,共为7户客户办理利息延期,金额4804万元。

陶帅君

标签:金融服务;走访;企业生产经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