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惠农贷”保秋收助复产
2020-11-04 20:22:00  作者:茅赛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商行给我办理的惠农贷款,真的是一场及时雨,不但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而且利率低,贷款时间快,我打心眼里感谢你们的支持。”近日,启东市近海镇向北村一家苗木专业合作社的法人黄耀磊对启东农商银行“惠农贷”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黄耀磊经营着1300亩的苗木合作社,从事各种实生苗、营养繁殖苗、移植苗的种植,一直向江浙沪等地供应不同种类的苗木。9月正值苗木畅销的好时节,土地需要重新整治,黄耀磊便盘算着引进智能设备和新的苗木品种,但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资金周转有一定的困难。一筹莫展之际,黄耀磊想起朋友圈里启东农商银行客户经理的联系方式,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联系了该行长江支行的客户经理,希望能尽快解决资金问题。

在接到客户的贷款请求后,支行客户经理朱佳骏在电话里初步了解了该专业合作社的基本情况,便在心里有了“惠农贷”的初步定位。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他火速开展实地调查,开通绿色通道,急客户所急,多次辗转于南通、南京等地,以最快的速度为该苗木专业合作社办理了200万元的惠农快贷,帮助客户复农复工。

茅赛杰

标签:苗木;专业合作社;客户经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