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茅家港支行:贴近商户 量身服务
2020-09-24 21:34:00  作者:钱俊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1日,早晨7点半,启东农商银行茅家港支行的所有员工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在支行行长的带领下,他们分为五组进行全辖个体户走访,对前期认领的近2000户个体工商户进行业务宣传,尽其所能地把最好的金融产品介绍给商户。 “我生意的往来款都在你们茅家港农商行,看这二维码就是你们农商行的。”经营水产销售的高老板笑着说。作为水产经营户,手中的现金上难免有一股鱼腥味,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从不推辞,还帮助换成新钞,如此服务让他心中倍感暖意。

“今年生意难做,想进一批新货还差几万块。”经营家具店的唐老板苦叹。支行客户经理便向其介绍了“农商快贷”,随即拿出“农商快贷”二维码让唐老板扫了扫,不到5分钟,10万块钱到账。

截至目前,茅家港支行已完成430户个体工商户的走访。

钱俊杰

标签:支行;老板;商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