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通地区高级技师职业技能鉴定在如皋市技工学校举行
2020-08-24 14: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潘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22日,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统一部署, 2020年度高级技师考核鉴定工作在如皋市技工学校举行,来自南通各县市(区)的41名考生参加了钳工、电工、焊工等三个工种的高级技师考核鉴定。

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督导员戴伍军科长、南通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吴兴主任、朱晓俊科长在市人社局瞿进副局长等陪同下,实地巡视了如皋技校高级技师考点的理论考场和技能操作现场,详细了解了考场安排、考务程序、考生考试等情况,一致认为本次考核鉴定工作布置周密,考试的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并对我校在高技能人才培养、考核、鉴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自2009年经省人社厅批准为焊工、电工、车工、钳工等工种高级技师培训鉴定点以来,如皋市技工学校已连续10多年承担高级技师培训和协助省中心做好鉴定工作。学校也在省、市人社部门、如皋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下,坚持“高端引领、校企合作、多元办学、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立足如皋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围绕创新驱动、智能转型、人才为本等关键要素,积极构建“学校主动、行业指导、企业参与”的办学模式,与市内200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构筑校企合作办学联合体和长效运行机制,创新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对接产业设专业,依托企业建专业,对接岗位建课程,大力开展企业高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为如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的技能人才支撑。(潘茜)

标签:高级技师;如皋市;技工学校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