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农商行安保工作经验获省联社认可
2020-08-19 20:00:00  作者:杨钱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省联社行政保卫部组织全省20多家农商行到南通农商银行开展安保工作交流会,现场学习调研该行自主研发的新版押运系统。南通农商银行分管行长黄倩、各家安保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通农商银行通过PPT展示、现场演示的方式,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新押运系统开发思路、运作流程和当前运行情况。去年,为有效弥补押运管理环节保密性较差、人力物力耗费较大、数据难于管理等管理短板,该行在全省农商行中率先探索开发了新版押运系统。该系统采用生物识别技术、远程RFID识别技术、人脸和指纹识别技术,依托综合管理平台,实现自动识车识人、信息交叉验证、全程跟踪定位,大大提升了押运管理的安全性、效率性。该行新版押运系统的自主研发和上线应用,获得了省联社的高度认可。与会人员也高度评价了该系统和南通农商银行安保工作经验,对新版押运系统引入表示了强烈兴趣。

该行安保条线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形成了押运管理的有效模式,既促进了全行安保工作管理提升,也为全省押运管理提供了转型样本。

杨钱俊

标签:安保工作;南通;押运系统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