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首次开展物业服务质量第三方评价检查
2020-08-19 19:53:00  作者:郭志亮 刘铭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如皋市城管局引入第三方力量,委托南通华瑞行物业管理评估有限公司对如皋物业管理工作水平开展评估,提高物业管理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与监督水平,促进该市物业服务质量再升级。

7月以来,南通华瑞行物业管理评估有限公司依据《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服务质量评价标准(2019版)》,分别对如皋城区95个商品房小区进行评价检查。这也是该市首次以第三方评估的方式,依据物业公司的基础条件、环境卫生、绿化养护、秩序维护、设施设备等情况,对其进行评定。

现场,第三方检查组查看小区档案资料、设施设备、环境绿化、维保服务等情况并进行评价,将发现的问题提交市城管局进行处理,并在2020年二季度大物业考核通报会上对此次第三方评价情况进行总结,做到了有交办、有回应、有总结。目前,上半年度主城区95个商品房小区的评价工作已全部完成。

下一步,如皋市城管局将继续推进物业服务质量第三方评价工作,并于10月中旬对市乡镇商品房物业服务质量开展第三方评价,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服务。

郭志亮 刘铭蔚

标签:物业管理;物业服务质量;评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