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区 全方位开展《民法典》宣传
2020-08-19 19:50:00  作者:何清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南京市高淳区举全区之力,在各行业、各领域、各系统广泛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一是动员部署宣传。召开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将《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区“七五”普法验收和区法治建设绩效考评。二是集体学习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带头学习宣传《民法典》的良好氛围。三是深入农户宣传。组织村(居)两委班子成员、“三官一律”、人民调解员、普法志愿者、“法律明白人”等,采取以案释法、设立法治咨询台、法治讲座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100余场。四是走进网络宣传。利用微博、微信群等持续推送《民法典》相关内容300余条,邀请专家学者、律师走进直播室普法答疑。五是融入阵地宣传。在高淳区法宣中心和砖墙镇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分别打造了“民法典·法治通道”和“民法典·法治文化小道”。

何清清

标签:法典;宣传教育;宣传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