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武区“援法议事” 深入基层社区
2020-08-19 19:50:00  作者:胡晓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来,南京市玄武区委依法治区办积极探索发挥地方党委议事协调机构在社会治理领域的作用,“六强化”深入开展基层社区“援法议事”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全区基层社区“援法议事”活动协调推进工作组,区委依法治区办负责人任组长,成员由区委依法治区各协调小组、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负责全区社区“援法议事”活动的协调指挥和统筹推进。二是强化计划部署。出台贯彻实施方案,指导各相关单位和基层社区推进实施“援法议事”活动。三是强化协同推进。坚持统筹谋划全区社区法治建设,统筹推进全区崇法、尚法、善治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四是强化典型选树。注意在活动过程中发掘和培植基层“援法议事”活动的典型案例和成功做法。五是强化督查指导。区委依法治区办全程参与并督促指导“援法议事”活动的开展。六是强化宣传推介。利用政府网站、微信微博等宣传平台和载体,及时宣传活动推进过程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胡晓伟

标签:议事;基层社区;区委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