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农商银行纪检监察党支部 获省联社首批“四强”示范党支部
2020-08-17 19:53:00  作者:张伊旻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省联社党委公布全省农商银行“四强”示范党支部创建验收评审结果,南通农商银行纪检监察党支部位列其中,成为全系统纪检条线首个获此荣誉的组织。这是该行纪委继获授“2019年度全省农商行纪检工作先进单位”和“省国资委党员教育作品三等奖”荣誉后,获得的又一重量级荣誉,也是南通农商银行党委坚持党建引领,从严从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该行纪检监察党支部共有党员5人,分别由审计、信贷、党务和综合各条线业务骨干组成。支部主动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积极协助配合行党委推进中心工作、攻坚重点工作,真正解决好监督“全覆盖”问题。支部在行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四强”示范党支部建设要求,推行“党建+”工作模式,精心打造“金贝润廉”工作品牌,努力创新“守初心、植廉心、养慧心、铸匠心”“四心”工作法,推动党支部建设与监督执纪问责相互促进,与全行改革转型深度融合,为全行政治生态良性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

近年来,南通农商银行党委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党建主责主业意识,运用统筹兼顾的思想方法,把党建工作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施工图”,推动党建和业务双轮驱动、齐抓互促。该行党委将以此项荣誉为新起点,变荣誉为动力,不断搭建平台放大党建效应,延伸党建触角创建特色品牌,使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向而行、同向发力,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伊旻

标签:党建;纪检监察;党支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