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又添一家科创板上市公司
2020-07-02 21:05:00  作者: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钱海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钱海盈)日前,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上市。证券简称国盛智科,证券代码688558,首发新股3300万股,每股价格17.37元,募集资金5.73亿元。这是南通市第二家科创板上市企业,也是科创板少数无条件过会企业之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等为国盛智科鸣锣开市。

据悉,位于南通市港闸区的国盛智科作为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协会30强企业,是国内先进的金属切削类中高档数控机床以及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提供商。多年来,公司专注科技创新,秉承工匠精神,始终致力于中高档数控机床开发,自主研发的五轴联动数控机床实现了对德国出口,关键技术实现了进口替代,在国内金属切削高档数控机床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旗下拥有国盛智科、精密机械、机床部件、苏州中谷、大卫精工、英伟达、切尔西等多家子公司,专注于机械制造领域20余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床工具行业30强企业、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经济效益十佳企业、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公司建立了省市两级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拥有工程师及高级技师多名,获得多项自主发明专利,产品曾荣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苏省首台(套)、南通市首台(套)重大装备。

标签:江苏省;数控机床;机床工具行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