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农商银行上线柜面无纸化项目
2020-06-22 19:19:00  作者:盛健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运营综合管理水平,加强风险防控能力,助推网点转型,根据省联社试点工作部署,南通农商银行稳步推进柜面无纸化项目上线。近日,营业部成功上线柜面无纸化系统,标志着该项目在该行的顺利落地。

该行前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条件下,先后制定了项目推广实施方案、组织柜面硬件设备测试、召开部门沟通协调会议,落实分解了项目推进责任,集中解决了推进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同时,面向全行召开了动员大会,强调了项目上线的重要意义,针对具体操作、风险防控等提出了工作要求。面向支行内勤行长、业务骨干召开了项目上线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无纸化业务流程、凭证管理规范等操作细节,为项目顺利上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日,省联社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降本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对全省法人单位降本增效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上线柜面无纸化项目是落实降本增效管理要求的重要内容,该行将加快推进项目的全面上线,为运营精细化管理赋能,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助力。

盛健健

标签:上线;柜面;综合管理水平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