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社区:用心筑牢免疫屏障 用爱守护居民平安
2022-04-28 21: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殷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湖滨社区积极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社区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居民的高度赞扬,他们还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为确保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应接尽接”,湖滨社区通过电话通知、上门通知、张挂横幅等方式对老年人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排,并上门宣传接种疫苗的好处及意义,劝导排斥接种的老人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进行接种。

  同时,考虑到老年人的实际情况,湖滨社区一方面组织工作人员亲自接送、全程陪同老年人接种疫苗;一方面暖心设置流动接种点,上门为不便出行的老年人接种疫苗。

  用心服务、用爱守护,湖滨社区将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让更多老年人高效、安全地接种疫苗,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免疫屏障。

  (殷悦)

标签:老年人;社区;疫苗接种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