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又贴心!秦淮社区为老人提供上门核酸检测
2022-03-30 16: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陶文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秦淮社区聚起“一股劲”,拧成“一股绳”,第一时间组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以有温度的坚守和有规划的举措,构筑疫情防控坚强屏障。

在社区进行第七轮核酸检测时,翠屏清华园的一位90多岁的老人,一大早在下楼走动时看见现场正在进行全民核酸,便赶往采样点准备采样。但是由于没有带身份证,且年纪大行动不便,社区工作人员考虑到她的实际情况便准备上门为其进行核酸检测。下午四点多,卫生院芮秀琴医生与工作人员便来到了老人的家中采样,工作人员仔细登记她的相关信息,还耐心地解答她的相关疑问,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老人的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核酸检测上门服务为辖区内的老人送去了关心和关爱,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欢迎。接下来,社区将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为群众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陶文文)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