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回春——写生中国南京分部新年主题画展”开展
2022-03-30 16:39: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作者:杨爽  
1
听新闻

  2020年1月15日上午,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江苏新华文化艺术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油画写生俱乐部南京分部以及三江学院联合承办的“大地回春——写生中国南京分部新年主题画展”在新华全媒体艺术馆开展。此次展览画家阵容强大,这是一场画家们的新年盛会,也是一场优秀美术作品的盛会。

  油画现场人像写生

  本次新年主题画展,共邀请了42位艺术家参展。有德高望重的美协专职画家、德艺双馨的老教授、盛名艺坛的专业院校教师、虔诚艺术的自由艺术家、卓有个性的艺术追随者等,参展作者无论出生、无论职业,以作品的品质与艺术价值明辨高下。展出作品囊括了油画、水彩、国画以及综合材料等,形式多样。尺幅不大但都刻画的细致入微,风格现代。展览以"大地回春"为主题,寓意以“写生”脚步叩开新年大气象,如次第春风吹拂大地,万物复苏,艺术勃发新机,岁月萌生新绿。

标签:写生;新年;全媒体艺术馆
责编:dai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