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街道:防疫有爱 温暖传递 关怀计生特困家庭
2022-03-24 17:1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殷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自南京市出现疫情后,南京市江宁区江宁街道计生协始终十分关心辖区计生特困家庭群众,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帮助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安稳度过疫情,3月24日,江宁街道计生协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个社区,为计生特困家庭发放防疫物资。

计生协工作人员来到司家社区

江宁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来到司家社区后,向辖区内的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送上了防疫用品、帮助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采购生活用品,用行动关心、关爱计生特困家庭。他们还与计生特困家庭成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宣传防疫知识、叮嘱他们非必要不外出,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带戴好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有困难一定要记得寻求帮助。司家社区居民说道:“太感谢你们了!新冠肺炎疫情很危险,你们没有忘记我们,还给我们送口罩、毛巾、消毒液这些防疫物资,真的很暖心。”

在西宁村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江宁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深入西宁村计生特困家庭,挨家挨户敲门,确保防疫物资不多发、不漏发,实实在在将“防疫大礼包”递到计生特困家庭人员手中。“咱们一定要注意防护,现在特殊时期减少外出,外出的话一定要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要勤洗手,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江宁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温暖的叮咛让西宁村计生特困家庭人员感到十分温暖,他们饱含感激之情连声道谢,谢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会做好自我防疫措施,请党和政府放心。

疫情期间,江宁街道每一位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都牵动着基层防疫人员的心,江宁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到基层防控工作当中,做好特殊时期特殊群体的防疫帮扶工作,既大大减轻了基层防疫人员的工作量,也用实际行动将爱和温暖传递到辖区特殊家庭人员心中,保障了特殊家庭的正常生活运转。

基层有需求,计生协就冲在一线。接下来,江宁街道计生协将继续奋战在防疫一线,为基层防疫“添砖加瓦”,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全面筑牢疫情防线,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殷悦)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