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牛首社区:人大代表挺身出 基层抗疫不言苦
2022-03-24 16: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陶文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 江宁区人大代表、江宁区秣陵街道牛首社区居委会委员、牛首社区物管办主任朱勇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立足岗位履行代表职责,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与居民一道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保障居民的健康安全。

太平南苑小区是江宁区最大的农民复建房小区之一,现有54幢居民楼,2340套房屋,入住牛首等社区拆迁安置农民约6300人,现由牛首社区物管办直接管理。作为小区居民的“大管家“,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朱勇每天不分白天黑夜地工作。

早上6点,在微信群里安排小区物管办各项防控工作,8点,巡查监督小区各岗位工作情况,严格实施小区门岗查验苏康码、行程码、测体温的各项防控措施,并同其他物管员一起入户为居民测体温,为居家隔离居民运送蔬菜等各项物资。经常是一忙就忙到天色灰暗,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休息室。

朱勇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社区干部,同时也是小区物业管家,居民有需求,我们就要服务到底。”在朱勇的带领下,小区疫情防控措施有效、管控得力,为居民的健康和防疫工作撑起了一把保护伞。(陶文文)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