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五福家园社区:城治委员守一线 助力全员做核酸
2022-03-24 16: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馨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3月以来,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再一次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也让初春的南京城经济社会发展速度“慢”了下来。面对战“疫”的号角,南京市栖霞区栖霞街道五福家园社区,迅速地组织起一支由城市治理委员带领的志愿者队伍,他们的身影遍布社区防疫的角角落落。

根据街道的防疫政策,五福家园社区迅速开展了三轮面向全体居民的核酸检测,城治委公众委员身先士卒,坚守在防疫一线,帮助搭帐篷,布置核酸检测现场。搬桌子、搭台子、登记前来检测的居民身份信息、核实苏康码、行程码……哪里有需要,公众委员就站在哪里,严防全员核酸现场的每一个缺口,构筑保障社区居民安全的“铜墙铁壁”,他们的奉献,为居民的美好生活护航;他们的严格要求,为社会安全赋能。

疫情当前,容不得半点疏忽,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安全防护”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这不仅需要动作人员的付出,也需要每个人的理解、配合与支持。防控疫情,一刻都不能松懈;慎终如始,才能将疫情消灭。(李馨玥)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