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沿江街道:严把卫生清洁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2021-01-15 17:1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通讯员 李印志)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严把卫生“清洁关”。1月13日,江北新区沿江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冯墙、旭日、启新社区和江北公用、浦诚环卫、翠洲环境等单位,开展“疫情当前,清洁先行”主题活动,对辖区背街小巷天晴路、育贤路、启学路、南浦路进行集中整治,切断各类病毒传播途径,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综合执法大队针对此次活动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对区域和职责进行划分。活动开始,动员讲话振奋人心,各单位迅速到位、按照活动计划和区域职责划分各司其职。执法队员对于沿街的门面房前占用公共空间乱堆放、乱张贴、违规晾晒等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网格员按照网格划分进行沟通工作,同时提示辖区住户当前疫情防控和城市治理所需注意的事项。城市治理志愿者走进沿街商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现状,告知其严格区分其他垃圾和医疗卫生垃圾。江北公用、翠洲环境、浦诚环卫工作人员对所在路面进行垃圾清扫、路面冲洗和消杀作业,彻底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

此次活动中,各单位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密切协同,成功完成任务。通过此次联合行动,加强了各单位的协同意识,紧密了与各社会保障力量的合作,为防控疫情部门迅速整合成力打下了基础。

标签:疫情防控;综合执法大队;防控
责编:王琦